女優自危!母帶風暴她也中槍 16分鐘無碼電車片瘋傳

▲前AV女優長谷川留衣擁有D奶好身材。(圖/翻攝長谷川留衣IG , 2018.06.22)
▲前AV女優長谷川留衣擁有D奶好身材。(圖/翻攝長谷川留衣IG ,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上月知名日本AV片商「蚊香社」(Prestige)遭駭客攻擊,旗下多名AV女優的無碼母帶遭洩,由於數量多達600G,讓女優們人人自危,近日剛引退的D奶女優長谷川留衣也成為受害者,一段長達16分鐘的無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而女主角就是長谷川留衣,讓這波母帶外流風暴持續延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谷川留衣也深陷母帶外流風暴。(圖/翻攝長谷川留衣IG , 2018.06.22)

據了解,這段16分20秒的無碼片拍攝場景在電車上,長谷川留衣穿著高校制服與男優們激戰,整段影片無馬賽克,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長谷川留衣4月份宣布退出暗黑界,傳言她退休後以陪酒為生,沒想到也躲不過這場危機,而她也是繼桃谷繪里香、嶋野遥香、彩美旬果、上原瑞穂等遭受駭客公布無碼母帶的女優之一。

▲桃谷繪里香也是受害女優之一。(圖/翻攝桃谷繪里香IG , 2018.06.04)

今年5月AV片商「蚊香社」遭駭客入侵,共有600G的母帶落入駭客手中,駭客還以此威脅「蚊香社」以高價「贖回」這些母帶,沒想到遭拒絕,駭客遂公佈所有女優名單,先前彩美旬果才因為母帶曝光痛哭失聲,若「蚊香社」再不出面止血,預計會有更多的女優淪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