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債務連累子女 夫妻車內燒炭獲救

▲張姓夫妻擔心債務連累子女,開車到機捷A16站橋下燒炭輕生。所幸子女機警報警救回寶貴的生命。(圖/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提供 , 2018.06.22)
▲張姓夫妻擔心債務連累子女,開車到機捷A16站橋下燒炭輕生。所幸子女機警報警救回寶貴的生命。(圖/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提供 , 2018.06.22)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一對40多歲的張姓夫妻,因積欠朋友債務無力償還,今(22)日凌晨開車至桃園機場捷運A16站橋下意圖燒炭輕生,警方接獲其兒女報案後,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找到張姓夫妻,及時挽救2條寶貴的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兄妹(兄27歲、妹22歲)今日凌晨1時許,至大園警分局埔心派出所報案,稱其父母趁著深夜時分偷偷開車出門,並傳了簡訊要他們好好照顧自己,透露出輕生的念頭。兄妹倆回撥時父母手機均已關機,四處尋找都沒看到人,相當地著急,請警方幫忙協尋。

▲張姓夫妻輕生,放在休旅車後行李箱的炭盆。(圖/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提供 , 2018.06.22)

埔心派出所值班員警獲報後立即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查出張姓夫妻最後發話位置,就在轄內桃園機場捷運A16站附近,於是立即前往搜尋,果然在橋下找到張姓夫妻所駕駛的車輛。員警上前查看發現車門沒鎖,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的燒炭味,車內的張男意識還算清楚,但其太太卻已全身癱軟、奄奄一息,員警見狀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將2人送醫,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

▲警方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的燒炭味,車內的張男意識還算清楚,但其太太卻已全身癱軟、奄奄一息,員警見狀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將2人送醫。(圖/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提供 , 2018.06.22)

對於輕生原因,張男僅表示是因為積欠朋友債務還不出來,不想連累兒女,才會一時想不開,其餘則不願多談,但他也表示之後會好好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不會再讓家人擔心。張男的兒女則感謝警方及時找到人,救回父母的性命,否則一夜痛失2名至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