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內馬爾賽前曾因傷退練 蒂特:今晚保證先發

▲Neym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eym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賽前國際賭盤一致看好巴西奪冠,首戰卻意外和瑞士1:1戰平,而當家前鋒內馬爾(Neymar)表現不佳是原因之一,隔天的練球也因傷中途退出,所幸在今(22)晚次輪登場前,巴西主帥蒂特(Tite)預告他將會擔任先發,狀態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今晚20點將對決哥斯大黎加,勢必搶勝來穩住晉級之路,Tite表示,「前一場是Neymar傷後首次踢滿90分鐘,給他一點空間他還需要至少5場來調整,不過不用擔心,他的狀態已經加速往正確的方向前進了。」

對於首戰表現不如預期,Neymar成為「戰犯」被外界直指他太過個人主義,導致團隊輸球,Tite則力挺子弟兵,「我不會強迫他改變風格,他是很棒的球員,每個球員都背負勝負的責任,但前提是要尊重他們的風格。」

除了場上表現外Neymar的新髮型更被笑稱為「泡麵頭」,不過他一點也不在乎,在個人Instagram放上新影片趁機回應,「我能來這裡不是因為我是好人或是我叫內馬爾,更不會是因我的髮型,是因為我的球技,這會幫我克服一切,而我不會因此被改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