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多/女星抬手自拍 南半球竟意外見客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2)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控制》中,引得男主角慾火焚身,出軌也要愛的搶眼女配角艾蜜莉拉塔科斯基(Emily Ratajkowski)嗎?1991年出生的她外貌搶眼,擁有超「胸」上圍以及甜美臉蛋,是無數粉絲心中的完美女神。她近日在IG辣曬多張美照,其中一張抬手自拍照,南半球竟意外見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蜜莉南半球見客。(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2)

艾蜜莉發文寫下,「周六早晨自拍。」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三角泳褲,半截上衣因抬手緣故,南半球跑出來見客,鏡子中反射的豐臀曲線同樣超吸睛,女神不吝展露完美線條,粉絲見照紛紛大讚,「不虧是女神。」、「好性感。」、「臀部線條好美。」、「胸部跑出來了!」、「渾身性感,超美的。」、「太火辣了。」、「我心中的女神。」

▲艾蜜莉經常分享辣照。(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2)

▲艾蜜莉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2)

▲艾蜜莉翹臀吸睛。(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