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比利時教頭讚盧卡庫 視團隊大於個人

▲Romelu Lukaku(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Romelu Lukaku(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比利時總教練Roberto Martínez認為,陣中的Romelu Lukaku(盧卡庫)並沒有把金靴獎當作目標,Martínez聲稱,比起個人獎項,團隊的成功才是盧卡庫的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對巴拿馬一役中,盧卡庫上演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3:0痛擊對手,他希望好表現能延續到對突尼西亞的比賽中,並帶領比利時晉級16強。總教練明確表示,他希望盧卡庫專注在得分上,就Martínez來看,盧卡庫對得分的渴望來自希望球隊贏球,而不是個人的野心。

Martínez說:「他會告訴你,他不是世界盃裡的頂尖射手,但他努力幫助球隊獲勝,並且發揮他的作用,而他的作用就是進球,我懂他。我認為他的定位已經成形,之前要求他做太多不擅長的事,導致表現有點失常。」

儘管上一場盧卡庫的表現算是好的開始,不過該場比賽中,前45分鐘球隊久攻不下,盧卡庫也顯得有點「邊緣化」,只有7次碰到球的機會,直到隊長Eden Hazard要他別再躲藏,戰局才出現變化。

目前比利時和英格蘭在G組同樣都是3分積分,但比利時在淨勝球上領先,所以戰績暫列分組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