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風暴 侯友宜:台灣的政治不該這樣黑暗

▲侯友宜強調,幾個大人連續欺負2個說實話的女學生,「台灣的政治不該這樣黑暗」。(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強調,幾個大人連續欺負2個說實話的女學生,「台灣的政治不該這樣黑暗」。(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夫妻身陷文化大學宿舍的爭議風暴,大群館前館長、文大學生范舒琪、黃郁庭日前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分享住宿心得,遭前文大副教授姚立明質疑「公然說謊」;侯友宜認為,台灣的政治不該這樣黑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24)日強調,幾個大人連續欺負2個說實話的女學生,「台灣的政治不該這樣黑暗」;選舉是他的事情,不需要去擴大打擊對象,講一些五四三沒營養的事,台灣不需要打負面選舉,「侯友宜選舉,就是侯友宜男子漢正向選舉,對著我來,我全力迎戰!」

侯友宜今日參加土城區婦女公益推展協會的成立「友宜永昌」侯友宜競選市長後援會,並有感而發的說,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他不會選舉,也不知道怎麼選舉,原來現在的選舉是透過負面選舉,來贏得選戰,他參選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樸實、認真、謙虛、努力,「帶著正向能量往前走,台灣才有機會。」

▲侯友宜幽默的說,他不像新北市議員黃永昌夫婦身經百戰、經驗豐富,要請他做師傅。(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指出,選舉不要老是用負面方式去批評別人,最重要要自己很正向的力量,告訴民眾未來可以做什麼事,「選舉我不會選,但是我知道怎麼誠懇去待人家,別人的惡意批評,我都笑笑、虛心接受,我希望回到選舉主軸上好好做事!」並幽默的說,他不像新北市議員黃永昌夫婦身經百戰、經驗豐富,要請他做師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