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父子時間結束 小瑞佛斯被交易去巫師

▲Austin Ri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ustin Ri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洛杉磯快艇和華盛頓巫師已經完成了一筆交易,快艇送出控衛Austin Rivers(小瑞佛斯) ,並從巫師那得到中鋒Marcin Gorta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保羅船長」Chris Paul遠走休士頓,Rivers上一季獲得更多發揮的機會,場均能得到15.1分、4助攻、1.2抄截,近日他才剛剛決定執行下個賽季12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據了解,會將Rivers交易出去的主要原因是球團想要排解隊內的矛盾,許多人認為Rivers受到其父親Doc Rivers的青睞,所以得到更多機會。而要平息球員們的不滿,只能放棄Doc或Austin其中一人,而後者顯然更為容易。

至於Gortat,他和巫師主控John Wall之間的矛盾一直是大問題,在球團視Wall為球隊核心的情況下,他的走人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而快艇得到Gortat,也意味著當家中鋒DeAndre Jordan的離開將成為可能;而如果Jordan回來,Gortat將成為替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