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擴大徵才 逾2千職缺啟動「體驗屋」招募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麥當勞聯合舉辦「招募體驗屋」徵才活動,全台麥當勞釋出逾二千職缺(圖/市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麥當勞聯合舉辦「招募體驗屋」徵才活動,全台麥當勞釋出逾二千職缺(圖/市府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因應六月畢業季求職潮,台中市勞工局首度與麥當勞聯手,將於29日起一連3天在市府廣場舉辦「體驗屋」徵才活動,麥當勞全台將釋出2200職缺,其中主管職餐廳襄理約佔1成,起薪36K。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透過「體驗屋」可讓求職者了解企業文化與職場實況,有別於以往徵才活動,面試錄用將一次到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主計總處公佈106年全台失業率,台中市失業率3.7%,連續2年蟬聯六都最低,低於全國平均值3.76%。勞工局再接再厲,因應畢業季求職潮,29日起配合麥當勞全台擴大徵才。麥當勞全台共有396家餐廳,台中約有50 家,現場求職者只要通過面試並完成錄取程序,即可選擇距離最近、最方便的麥當勞餐廳上班,並可於全台輪調。

勞工局局長黃荷婷表示,此次擴大徵才有別以往的單純面試,將首度舉辦「招募體驗屋」活動,將企業體驗搬至現場,求職者可以從體驗中瞭解企業文化與品牌形象,一次體驗工作職場的真實樣貌。屆時林佳龍市長將到場為企業與市民加油打氣,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除了徵才,現場還安排趣味闖關活動,以及限定好禮帶回家摸彩遊戲。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傅晶如表示,麥當勞提供彈性工作,讓勞工自主選擇工作時段,不僅提高工作效率,也能取得工作與生活間平衡;歡迎婦女、青年、原住民、新住民、中高齡者等求職者利用課餘、假期或家事空檔一同加入。

活動現場也設置專屬青年「青年花Young專區」、新住民「新住民活力專區」及中高齡暨二度就業婦女「不老高手Ready GO專區」,提供不同對象相關就業諮詢,並有個案管理員陪伴面試,另邀請新住民團體「社團法人台灣行動美容整體造型協會」提供課程諮詢,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04-22289111轉36100,或上大台中人力資源網(http://takejob.taichung.gov.tw)最新活動訊息區查詢相關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