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南市英語閱讀季」記者會

▲阿滴、滴妹在「2018台南市英語閱讀季」記者會大展身手。(圖/二官辦提供,2018.06.28
▲阿滴、滴妹在「2018台南市英語閱讀季」記者會大展身手。(圖/二官辦提供,2018.06.28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全台最大英語學習YouTube頻道創辦人、擁百萬粉絲的YouTuber阿滴、滴妹,攜手出席今(28)日「2018台南市英語閱讀季-粉紅豬小妹 歡樂英語派對」開幕記者會,擔任活動代言人,阿滴、滴妹現場大展身手,和台南市國高中學生PK英文,進行「英語搶答合作挑戰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說,台南市政府為了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提供相當多的資源及舉辦實體活動,將台南轉變成真正的英語友善之都,他很樂見有更多台南市民投入學英文的行列。

滴妹認為,閱讀之於語言學習相當重要,7月1日至9月30日,只要到台南市英語閱讀季官方網站投稿英文書閱讀心得,就有機會抽豐富的獎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專為書蟲舉辦的活動。

阿滴、滴妹,將於7月12日推出一支「台南味」的閱讀季代言影片,除了吃遍、玩遍台南市雙語店家,實地體驗店家的英語服務外,更在影片中試吃府城獨有的「神級小點心」,還教大家好玩的台南特色英文單字。

台南市政府二官辦與台灣外文書店第一品牌敦煌書局合作,推出「2018台南市英語閱讀季」精彩系列活動,其中「粉紅豬小妹故事屋」爆紅,閱讀季尚未正式上路,七月份場次已報名額滿,八月份場次於今(28)天開放報名。

二官辦表示,為了鼓勵台南市各年齡層市民閱讀英語,今年英語閱讀季官網特別委請敦煌書局按族群蒐集英語學習資源,官網「英語學習資源」分成「兒童學習區」、「親子共學區」、「青少年學習區」、「成人學習區」、「21世紀跨領域學習利器」、「牛津專區」,光是「兒童學習區」。

二官辦鼓勵所有市民參加「台南一起讀、投稿拿iPad」英語閱讀心得活動,只要上網投稿,回答幾個簡單的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上百項,包括iPad、旅行箱、香草集精油、迷你印相機等精美獎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