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自曝陷憂鬱1年 嚴重失眠莫名掉淚

▲曾之喬透露自己曾有憂鬱傾向。(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2018.6.29)
▲曾之喬透露自己曾有憂鬱傾向。(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2018.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曾之喬(喬喬)17歲與劉品言組成女團「Sweety」出道,團體解散後兩人在圈內都有不錯成績,曾之喬曾以《必取女人》入圍過金鐘獎,近日她透露自己20歲時曾陷入憂鬱,容易掉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在戲劇上有不錯成績。(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2018.6.29)

據《VOGUE》雜誌報導,曾之喬外表樂觀,性格直爽,她透露自己在20歲時有憂鬱傾向,嚴重失眠、提到公事就莫名落淚、記憶力變差,甚至是不停鑽牛角尖,整整一年都無法走出,她事後分析自己心理狀態,憂鬱主因來自「得失心」,年輕時就進入演藝圈,學生時期自然是校園的風雲人物,出了社會才發現自己沒那麼耀眼,也因此感到挫折。

▲曾之喬分析自己因「得失心」才患上憂鬱症。(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2018.6.29)

曾之喬進入演藝圈後,有段時間工作沒那麼滿,有足夠休息時間,她才好好審視自己、釋放壓力,加上有認識的姊姊提供她憂鬱症書籍,才能成功走出,她也建議有憂鬱症傾向的患者,一定要找人「求救」,讓身邊的人一同幫助你,盡早脫離憂鬱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