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16強形成「死亡之區」 首戰梅西就將登場

▲世足賽程表16強。(圖/愛爾達提供)
▲世足賽程表16強。(圖/愛爾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16強昨晚確定後對戰表也定案,值得關注的是強隊幾乎都在籤表上半部堪稱「死亡之區」,而明晚16強首戰就相當精彩,由本屆總身價最高的法國對決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所領軍的阿根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亡之區」賽程分別是法國對阿根廷,烏拉圭對葡萄牙、巴西對墨西哥、比利時對日本,以上8隊共16次闖進決賽,最後拿下10次冠軍,巴西贏得5次是史上第一。

且西甲4大天王也都剛好在其中,法國俊俏小生Antoine Griezmann對決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烏拉圭「蘇牙」Luis Suarez對決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8強更有機會看到足壇兩大天王梅西與C羅交鋒。

本屆16強分別部屬歐洲10隊,南美洲4隊,中北美洲和亞洲各1隊,非洲自1982年以來首度沒有球隊晉級淘汰賽。

16強賽對戰表:

6月30日 22:00法國 vs 阿根廷

7月1日02:00烏拉圭 vs 葡萄牙

7月1日 22:00西班牙 vs 俄羅斯

7月2日02:00克羅埃西亞 vs 丹麥

7月2日 22:00巴西 vs 墨西哥

7月3日02:00比利時 vs 日本

7月3日22:00瑞典 vs 瑞士

7月4日02:00哥倫比亞 vs 英格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