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將選2020年總統?馬:這問題 我不回答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遭起訴,國民黨力挺馬稱民進黨政治指揮辦案。(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遭起訴,國民黨力挺馬稱民進黨政治指揮辦案。(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30)日出席國民黨第三屆國會青年體驗營「青島東很多派對」,他於演講後接受學生提問,有學生表示「如果馬英九再出來選,我會投給你」,馬英九笑說,「這個問題,我就不回答了」,引發全場一片開心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馬來西亞僑生也詢問馬英九,指出馬來西亞最近選舉變天,前總理馬哈迪回鍋重新出任首相,若馬英九可以回鍋再任總統,將把台灣帶往什麼方向?馬英九回應,「這是要我學馬哈迪嗎?但是他 92 歲,我才 68 歲」,馬英九的妙答閃功,再度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在國民黨的選舉制度議題方面,有學生提問,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最近爆發爭議,馬英九之前主張黨中央應該按照制度走,但 2016 年總統大選時,馬英九卻支持「換柱」,為何兩者出現明顯差異?馬英九回答,兩次的情況與內容不一樣,但據他了解,國民黨在新竹縣的問題已經不存在,但黨中央還不知道怎麼解決,馬英九重申,依據黨內的提名制度,應該先協商,協商不成再舉行全民調決定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