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差點是劉在錫的搭檔 為音樂婉拒超紅節目邀約

▲Crush差點能跟劉在錫主持節目。(圖/寬宏藝術、劉在錫官網 , 2018.6.30)
▲Crush差點能跟劉在錫主持節目。(圖/寬宏藝術、劉在錫官網 , 2018.6.3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知名嘻哈歌手Crush今(30)日接受媒體訪問,他因辦過無數活動,透露印象深刻的回憶,就是2年前在Showcase上表演新歌時,主持人話講不停,當下他非常想上廁所,也暗示對方趕快結束,結果主持人仍繼續講話,Crush笑說:「當時意識都快模糊!那天真的很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ush曾在直播上跟台灣粉絲互動,當時有粉絲教他流行語「母湯」跟「氣噗噗」,但他沒理解意思,今詢問媒體,得知是「不行」跟「生氣」之意,現場有記者希望他搭配動作說「氣噗噗」,結果他現學現賣,立刻說:「母湯」回拒,笑翻現場所有媒體,也表示,會在明天活動上說這兩個流行語。

其實Crush鮮少上綜藝節目,問起他想挑戰哪類型的節目?他透露,上過一次某知名節目後,工作人員對他印象深刻,就提議邀請他與劉在錫、Haha等人合作搭檔主持,「可是我當時苦惱很久,所以婉拒了,覺得當下應該要集中於音樂工作上」。

Crush明將在TICC開唱,他非常感謝明天購票前往支持他的粉絲,表示能受到台灣粉絲的關注,覺得非常榮幸,所以現在感到興奮又緊張,透露會準備很多有趣表演,希望大家會喜歡。

▲Crush。(圖/寬宏藝術 , 2018.6.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