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升格導演壓力爆棚 甜虧男友眼睛小、愛發呆

▲陳意涵體驗VR實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6.30)
▲陳意涵體驗VR實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6.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陳意涵今(30)日出席手機品牌活動,現場還體驗VR實境,並從另一螢幕可看見陳意涵體驗雲霄飛車的設施,沒想到過於逼真,讓陳意涵放聲尖叫,還險些曝光,率真模樣十分可愛。身為NBA球迷的陳意涵,日前曾發文說騎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打到快往生」,引起球迷不滿、隨後刪文止血。對此,陳意涵坦言自己身為公眾人物,講話仍須小心一點,但她坦然表示不會覺得委屈,往後會多注意言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日前自演自導網劇《幸福,近在咫尺》,首度升格導演的她坦言壓力很大,更笑說:「我以前聽到別人說壓力很大吃不下,就覺得怎麼可能?飯這麼好吃,結果我自己當時真的吃不下,瘦了1、2公斤。」也透露當時看到劇中演員演不出來,壓力爆棚,最後才想到能用鏡頭說故事等其他技術層面的方式帶過,算是上了一課。

▲陳意涵目前休假中,沒有拍戲。(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6.30)

▲陳意涵體驗VR實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6.30)

陳意涵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穩定交往,問及工作壓力大時,會不會尋求男友安慰?她則說,「我很能紓解自己的情緒,不喜歡把情緒帶給別人」,而後也爆料男友很愛發呆,更虧說:「如果他去參加發呆比賽,應該會得獎。」但陳意涵也稱讚許富翔的才華,認為他是一個很聰明的導演。

此外,陳意涵表示自己不會去坐遊樂園的恐怖設施,就連鬼片也不太看,並透露自己是屬於反應比較大的那種人,若是跟男友一起看電影,自己都是放聲大笑、大叫,許富翔都是很冷靜坐著,陳意涵更笑說:「他眼睛太小,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睡著,很難辨識。」

▲陳意涵升格導演。(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6.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