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染毒遭逮怒嗆「我是歌手!」 警:你哪位?

▲。(圖/翻攝自高佳群臉書)
▲。(圖/翻攝自高佳群臉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今年4月間,台南市一名年輕男子於夜店中遭警方盤查,查出一包K毒,男子被帶回警所後,竟然向警方嗆聲道:「我是歌手喔!我有隱私權!」,要警方不准通知記者。但警員跟本認不出男子是誰,只得反問:「你哪位?」,最後警員自行上網搜尋,才發現原來他真的是一位歌壇的新星。日前驗尿報告結果出爐,呈陽性反應,警方已寄出裁罰通知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向警方嗆聲的歌手,原來就是曾參加電視台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號稱「凍憨歌王」的高佳群。今年4月間,高佳群前往台南一家夜店消費,警方到場臨檢,從他身上查獲一包K毒,於是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高男到了警局後,竟然跟員警嗆聲,表示自己是歌手有隱私權,不准通知記者到場採訪。因警員認不出他是誰,還一度以為只是瞎扯,最後經上網搜尋後,才發現原來他就是高佳群。

本月18日,高男的驗尿報告出爐,呈陽性反應,警方將裁罰書寄出,未來高男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繳納2萬元罰款。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