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丹麥、克羅埃西亞 創世界盃兩隊最快進球

▲克羅埃西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克羅埃西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在16強賽中,與丹麥進入PK大戰並以3:2取得勝利,而這場比賽也創下世界盃雙方最快進球的有趣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才57秒,Mathias Jorgensen就為丹麥踢進第1分,但這樣的領先並沒有持續太久,克羅埃西亞的Mario Mandzukic於3分40秒立刻還以顏色,雙方戰成平手。兩隊也以7秒的差距,寫下世界盃雙方最快進球的新紀錄。

上一次創紀錄的對戰組合是2014年小組賽的阿根廷與奈及利亞,當時Messi(梅西)在第3分鐘踢進一球,3分47秒時,奈及利亞的Musa(穆沙)也踢進。

而克羅埃西亞和丹麥雙方進球後,鑿戰了120分鐘都沒能再踢進一球,進入PK才由克羅埃西亞勝出,不過遭淘汰的丹麥也寫下連19場正規賽踢完不敗的隊史紀錄。

晉級8強的羅埃西亞,將在7月8日出戰同樣以PK勝出的地主俄羅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