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無雜質」學生嫩照曝光 網友狂讚:母胎美女

▲女星張景嵐有張精緻美顏。(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 2018.07.03)
▲女星張景嵐有張精緻美顏。(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 2018.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9歲女星張景嵐有張精緻美顏,身材也相當惹火,經常被選為各大雜誌的封面女郎,人氣始終不墜,雖然外表有女神般的神秘感,但私下的她其實就是個小女孩,經常在社群與粉絲親切互動,昨(2)日她難得曝光高中時期的學生照,甜美的臉蛋看得出來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是粉絲公認的女神級人物。(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 2018.07.03)

張景嵐分享一張高中時參加繪畫比賽的大頭嫩照,自嘲當時根本嬰兒肥,不過可看見照片中她水汪汪的雙眸靈氣十足,白皙的皮膚襯托出迷人五官,散發一股青春無敵的氣息,有趣的是照片下方洋洋灑灑列出張景嵐參加多項才藝競賽的經歷,讓粉絲驚艷她的美貌之餘,也發現偶像才華洋溢的一面,留言大讚:「高中就是正妹」、「原來這麼早就空氣瀏海」、「母胎美女」、「根本才女」、「才貌兼具」!

▲張景嵐有雙水汪汪大眼。(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 2018.07.03)

▲張景嵐難得曝光高中時的學生嫩照。(圖/翻攝張景嵐IG , 2018.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