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家具商HermanMiller財報佳 股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一 (2 日) 美股家具商 Herman Miller 公布了第 4 季財報,每股純益 (EPS) 高於去年同期,並宣布加發股利 10%,財報喜訊刺激股價盤後大漲 11.90% 至每股 38.55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rman Miller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Herman Miller 執行長 Brian Walker 在財報發布會上表示,公司所有區塊的銷量都均成長,因此董事會也同意了股利的 10% 提升。同時,Herman Miller 也於 6 月併購了荷蘭的設計品牌 Maars Living Walls 及 HAY 家具品牌。

據 Herman Miller  第 4 季財報顯示:

  • 營收為 6.18 億美元,年增率為 7.1%。
  • 銷貨毛利率為 36.9%,較去年同期 38.3% 低。
  • 每股純益 (EPS) 0.66 美元,較去年同期 0.64 美元高。
Herman Miller 財務長 Jeff Stutz 認為,銷貨毛利年增率的提振,主要是營收成長,而大環境宏觀經濟也有助於 Herman Miller 整體事業。

Herman Miller 預計下一季營收達 6.1 億美元至 6.3 億美元。其著名家具包含椅子及燈飾,椅子零售價可達 4.7 萬台幣。

Herman Miller 財報 / 圖:Herman Miller
2018 財年顯示:

  • 營收為 23.81 億美元,年增率 4.5%
  • 銷貨毛利率為 36.7%,較去年同期 37.9% 低。
  • EPS 每股純益 2.30 美元,較去年 2.16 美元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