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物聯網管理平台正式商轉 衝刺擴大市占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華電 (2412-TW) 去年在 ICT 領域包括資安、雲端、物聯網業務營收成長逾 14%,鎖定相關領域市場,今 (4) 日宣布自主研發的電信資安等級物聯網連線管理平台正式商轉,目標要進一步擴大市占及挹注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今年財測營收目標 2314.7-2329.7 億元,每股純益 4.8-5.2 元,今年全力衝刺個人市場、家庭市場及企客市場,尤其是在企客市場上將爭取政府前瞻計畫及智慧城市商機,根據各縣市需求導入智慧 ICT 解決方案。

中華電指出,為協助企業客戶隨時掌握 IoT(Internet of Things) 設備的連線狀態,確保物聯網服務的運作,具電信資安等級的物聯網連線管理平台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Platform, 簡稱 CMP) 正式商轉,企業客戶可透過 CMP 平台服務網頁或透過 API 介接方式,自主管理大量的物聯網連線設備。

中華電表示,在 CMP 連線管理平台已在商轉前,提供給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電表等領域業者進行試用,商轉後企業客戶可透過 NB-IoT 網路支援及物聯網 CMP 連線管理平台,有效整合資料收集與管理功能,提供企業客戶安全快速的物聯網設備連線維運解決方案。

中華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