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堂」逆向操作爆人潮 他諷:消費者自取其辱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時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圖/翻攝許常德臉書 , 2018.07.05)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時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圖/翻攝許常德臉書 , 2018.07.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手搖飲料店「老虎堂」打著「獨家手炒黑糖」噱頭,讓許多民眾一窩蜂嚐鮮,誰知被踢爆根本就是用摻有焦糖色素的濃縮黑糖漿充數,事件爆發後店家連2天以「買1送1」向消費者賠罪,引發大批人潮排隊搶購,極端的現象讓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感嘆:「是台灣消費者自取其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認為業者「拿做錯的事來促銷」,成功再度吸引民眾乖乖排隊,這是消費者「自取其辱」,業者因此有恃無恐,「(代表)我們不一定要喝到真的,就算抓到了再來個打折扣,我們就會忘了喝進的那些傷身的東西」,嘲諷這是「二次騙局」,許常德無奈地說:「台灣的食品招牌如果一直掉,都是被消費者拆掉的」,直言:「沒有人支持,他哪敢這麼做?」表示只要消費者在乎,業者才有改善的一天。

PO文一出令許多網友大表認同,留言說道:「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哀傷」、「好多無知(智)的消費者」、「貪小便宜卻不懂得分辨好壞」、「餵你吃毒還拿錢謝謝人家」,但也有人樂觀地表示:「塑化劑都喝了,這個算什麼」!

▲遭爆「黑糖非手炒」,老虎堂推買一送一救商譽。(圖/翻攝老虎堂臉書, 2018.07.05)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翻攝許常德臉書 , 2018.07.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