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滿場球迷擠爆 哈登來台嗨到丟「原味球鞋」

▲NBA休士頓火箭球星James Harden(圖/陳明安攝 , 2018.07.05)
▲NBA休士頓火箭球星James Harden(圖/陳明安攝 , 2018.07.05)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剛榮獲NBA年度MVP的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昨日旋風來台,今(5)日現身輔大中美堂舉行球迷見面會,超高人氣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活動最後Harden還脫下「原味球鞋」丟給球迷,讓氣氛從頭High到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中藝人、SBL球星等人進行明星對抗賽,Harden還和藝人互動,並特別指名要158公分高的納豆當他隊友,並接力灌籃,而這對「超萌身高差」也讓全場粉絲笑翻。

為了迎接貴客,活動場外特意鋪上紅毯,紅毯兩旁擠滿粉絲,Harden一下車閃光燈此起彼落宛如星光大道,Harden 也停下腳步替球迷簽名,自拍,零距離互動展現親和力。

會場內同樣擠滿球迷,其一面觀眾席上的球迷穿上紅、白T恤,排出MVP字樣迎接Harden,而他也小秀招牌歐洲步上籃,中場公益三分球大賽,哈登一分鐘內投進15顆展現神準外線,攜手做公益一共捐出32萬台幣。

見面會大約舉行2小時,結束前哈登丟了不少紀念品,最後還把自己腳下的黑色球鞋脫下,將「原味球鞋」簽名後丟給在場粉絲,讓全場歡呼不斷,並在滿場球迷高喊MVP下離場,結束此次訪台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