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金秀賢豪宅沒人住 管理費比上班族薪水還高

▲GD(左)金秀賢豪宅管理費數字驚人。(圖/GD、金秀賢IG , 2018.7.6)
▲GD(左)金秀賢豪宅管理費數字驚人。(圖/GD、金秀賢IG , 2018.7.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GD與《來自星星的你》的人氣演員金秀賢目前都在服役中,而兩人都曾以高價買下豪宅,近日就有網友公開該樓層管理費明細,光是一個月就要付180萬韓圜(約台幣5.3萬元),相當於一名中小企業上班族的薪水,即使當兵未居住,每月仍要支付管理費,讓不少網友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D前年以30.3億韓圜(約台幣9千萬元)購入於首爾城東區聖水洞的豪宅,而演員金秀賢比他還早購入,以40.2億韓圜(約台幣1.2億元)買下20樓以上的樓層,近日有人曝光該棟公寓5月份的管理費,光是一個月就要180萬4130韓圜,金額相當於一名中小企業職員的薪水,數字令人驚嘆,就有人幽默表示,就算是一間廁所也住不起、這數字比他薪水還高、免費送他住也無法活下去等留言。

此外,該高級公寓的客人招待場所,使用也需支付費用80至100萬韓圜(約台幣2.4萬至3萬元),價格也不便宜。

▲首爾城東區高級住宅一個月管理費明細單。(圖/翻攝論壇 , 2018.7.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