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女雙第2輪 謝淑薇逆轉勝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5日專電)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第5天賽程,網壇一姊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哈爾德卡在女雙第二輪逆轉勝,挺進第3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和首度合作的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列大會第14種子,這場比賽對上21歲俄羅斯選手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和20歲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的年輕組合。

謝淑薇和搭擋雖然第一盤失誤較多,以4比6落後,但隨後憑著老道經驗扳回,最終花費1小時47分鐘,以4比6、6比4、6比3逆轉勝。

謝淑薇昨天也在女單傳出捷報,以兩個6比3輕取西班牙對手阿魯阿巴雷納(Lara Arruabarrena),晉級第3輪,明天下午將在第一球場遭遇羅馬尼亞的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編輯:徐睿承)10707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