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關鍵一擊 明星白隊險勝

▲2018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圖/劉祐廷攝 , 2018.07.07\\)
▲2018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圖/劉祐廷攝 , 2018.07.07\\)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8年中華職棒明星賽,今(7)日在天母球場開打,白隊雖然首局就落後,但靠著3局下一舉攻進3分逆轉戰局,紅隊9局一度出現攻勢,可惜沒能翻轉戰局,終場白隊以8:7擊敗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紅隊擔任DH第一棒的胡金龍,首局首打席就從陳琥手中轟出陽春砲,幫助紅隊得分開張,1局下,白隊的吳桀睿也回敬一發陽春砲,將比數追到2:1。

一開始落後的白隊,靠著3局下蘇智傑帶有2分打點的關鍵二壘安打,一棒逆轉比分,5、6兩局再打回4分。雖然紅隊6、7、9兩局追回5分,可惜無力吹起反攻號角,終場明星白隊以8:7擊敗紅隊。

擊出關鍵逆轉安打的先發左外野手蘇智傑,單場3支2打回2分打點,當選明星賽的MVP。

值得一提的是,胡金龍首局的全壘打,是中職明星賽史上第3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而吳桀睿首局開轟,則是明星賽史上首打席全壘打的第11人。

此外,最後一次打明星賽的彭政閔,此役敲出雙安,可惜沒能追平王光輝,生涯19支安打的明星賽障礙,不過也留下傲人的明星賽3成33的傲人打擊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