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等不及詹皇降臨 紐約偷賣新球衣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詹皇」LeBron James宣布離開家鄉球隊克里夫蘭騎士,將降臨洛杉磯湖人,紐約有地區的NBA官方商店搶先賣了詹皇的湖人球衣,隨後官方發現失誤開賣不到1小時下架,但仍有球迷「幸運」買走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皇轉隊湖人後沿用「23」背號,自2日公開消息後就開放預購,驚人的是,2014年詹皇從熱火重返騎士,當年球衣就搶翻,今年加盟湖人,短短3小時內的球衣訂單量,就是當年第一天銷售量的6倍之多。

儘管開放預購,但還要等到詹皇正式與湖人簽約,球衣才能出貨,因此美國當地最快要等到8日才能拿到球衣。NBA官方發言人也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工作人員失誤所以才提早將球衣上架。

有趣的是,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批提前銷售的球衣,會和新賽季開始的正式球衣設計有些不同,所以帶走「搶先版」球衣的球迷買到的可能幸運買到絕版球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