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長皰疹又感冒 想體驗用VR看謎片

▲李玉璽因為過度勞累,感冒又皰疹。(圖/HTC提供 , 2018.07.08)
▲李玉璽因為過度勞累,感冒又皰疹。(圖/HTC提供 , 2018.07.0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李玉璽今(8)日出席在台北舉辦的展覽活動,與歌迷近距離互動。而這幾天他因為嘴唇上長了皰疹,一問之下竟然是因為太累了,才讓身體出狀況,且感冒也還沒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與粉絲一起參與VR活動。(圖/HTC提供 , 2018.07.08)

李玉璽提到,嘴唇皰疹已經隱隱作痛好幾天,昨天才去看了醫生,就診後醫生說,皰疹是因太過勞累引起。他無奈地表示,吃飯、唱歌張大嘴巴時都會痛,但為了快點好,只能好好擦藥、吃藥,讓身體盡快復原。被問到女朋友溫妮有沒有關心,李玉璽表示:「最近都在工作沒有機會見面,大家都有用文字關心我。」

今天的活動是與粉絲一起體驗VR實境,李玉璽對於活動感到很新鮮,每次玩VR都很開心,正當媒體問到李玉璽有沒有用VR觀賞過A片,來一場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他立刻笑回:「沒有耶,但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李玉璽表示如果有機會也想用VR體驗謎片。(圖/HTC提供 , 2018.07.08)

▲李玉璽模仿「戽斗星球」裡的袋鼠。(圖/HTC提供 , 2018.07.0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