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為了看BTS 場內潑水、打架「還拿大砲ㄎㄠ頭」

▲粉絲昨晚為了搶看BTS,場內打起架來。(圖/就是現場JUSTLIVE , 2018.7.8)
▲粉絲昨晚為了搶看BTS,場內打起架來。(圖/就是現場JUSTLIVE , 2018.7.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今年最強韓流拼盤演唱會《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簡稱SBS拼盤)昨(7日)晚在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場,活動更請來防彈少年團(BTS)、iKON、MAMAMOO、Red Velvet、SEVENTEEN以及VIXX六組藝人登台演出,夢幻卡司讓活動門票秒殺,不過昨晚有七成以上都是BTS粉絲,當他們出場時,場面一度失控混亂,不少座位區粉絲為了看偶像,場內直接打架、潑水,就連藝人陸元琪的女兒也是苦主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BS拼盤昨晚盛大開場,擔任壓軸的BTS一出場,就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七位男孩除了表演,也祭出送簽名球福利,讓不少阿米(粉絲名)暴動,不但雙方打架、拿相機敲別人的頭,甚至向前推擠,全體起立讓後方粉絲無法欣賞演出,有的人一氣之下更向前面粉絲潑水,場面十分混亂,但這些狀況卻未見工作人員立即出面制止,他們僅著重在違規拍照的粉絲上。

▲陸元琪不滿工作人員管理能力差。(圖/陸元琪臉書 , 2018.7.8)

藝人陸元琪今(8)日就在臉書透露,女兒有去SBS拼盤,但BTS出場後,前方粉絲全部站起,讓她看不到台上演出,視線全被擋住,無奈花了7800元買票,卻只能欣賞屁股跟人頭,憤怒表示,工作人員只會抓違規拍照,卻無能管理秩序,幽默地說,看粉絲打架比看演出精彩,希望主辦單位退兩張7800元票錢。

對於工作人員未制止粉絲打架、維持秩序,只著重在抓違規拍照等問題,主辦單位「就是現場JUST LIVE」表示,活動事前已請工作人員向大家宣導注意事項,「我們這次動用300位人力,在維持進退場及場內秩序。演出當下,都有人力在現場巡視並柔性勸導大家不要站立、不要拍照等維持場內秩序。」坦言事前都已盡力宣導,他們也不希望看到此狀況發生。

▲BTS表演〈DNA〉。(圖/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 , 2018.7.8)

▲BTS紅遍全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