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戶政績優人員表揚 縣長李進勇感謝他們付出

▲縣長李進勇、司長張琬宜公開頒獎表揚21名績優戶政人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08)
▲縣長李進勇、司長張琬宜公開頒獎表揚21名績優戶政人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08)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慶祝一年一度的戶政日, 縣府8日在西螺舉辦績優戶政人員表揚活動,縣長李進勇、內政部戶政司長張琬宜公開頒獎表揚21名績優戶政人員,感謝第一線戶政人員的努力與付出。21名績優戶政人員中,斗六戶政事務所曾女滿及西螺戶政事務所洪淑雯,積極創新推動戶政為民服務的表現,也獲得內政部肯定,授予內政部績優戶政人員的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戶政為民服務向來獲各界高度評價,雲林縣106年度戶政業務績效評鑑經內政部考核為優等,更是對雲林縣戶政人員的一大鼓勵。除評鑑成績名列前茅外,各戶政事務所今年在服務上也推陳出新,開辦首次辦理護照全程服務、延長戶政服務時間及國中以下學生預約到校人別確認等多項創新便民服務措施,均深獲民眾好評。

▲縣長李進勇頒發「出類拔萃」鼓勵西螺戶政事務所:洪淑雯、陳美靜、蕭淑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08)

對於雲林縣戶政事務所提供的優質為民服務,縣長李進勇表示高度肯定,藉由戶政日慶祝活動感謝戶政人員的辛勞與奉獻,同時也期勉戶政人員精益求益,持續提升民眾對戶政服務的滿意度。

▲虎尾戶政事務所張健昌股長榮膺績優戶政人員獲得縣長李進勇頒發「出類拔萃」鼓勵。(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08)

雲林縣107年度績優戶政人員名單如下:一、斗六戶政事務所:曾女滿、吳國泰、吳玉茹、黃寶玉、何依憫。二、斗南戶政事務所:賴芊秀、蕭素英、簡碧慧。三、虎尾戶政事務所:張健昌、王靖瑩、康哲維、黃秋逢。四、西螺戶政事務所:洪淑雯、陳美靜、蕭淑娟。五、北港戶政事務所:曹麗珍、陳香樺、徐玫鈴。六、麥寮戶政事務所:姚甘惠、吳玉瓊、楊怡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