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動能增 和大Q2營收創單季新高 特斯拉可望助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 (1536-TW) 今 (9) 日公布 6 月合併營收為 5.64 億元,月減 11.2%,年增 11.65%,第 2 季單季營收 18.04 億元,年增 9.75%,創單季新高,推升上半年營收來到 35.72 億元,年增 6.76%,為同期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特斯拉 Model 3 拉貨加快,再加上和大新產線陸續投產,法人仍樂觀預期其第 3 季合併營收可續挑戰歷史單季新高紀錄。

特斯拉 Model 3 於 6 月底達到每周生產 5000 台的目標,和大董事長沈國榮日前更透露,特斯拉還設定 9 月有更高的出貨目標,供貨正常按照計畫走,出貨無虞。

由於 Model 3 的四驅版本將開放預訂,有望於下半年開始供貨,整體來看,法人認為,隨著新台幣貶值加上 Model 3 的產能持續提升,使和大後市營運也轉為正面。

除了特斯拉,由於各大車廠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和大對福特已開始送樣、BMW 也在接洽中,沈國榮樂觀期待在美國和歐洲地區都能擴展出貨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