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迎「新飛刀」 李振昌今正式加盟

▲李振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李振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曾效力印地安人、洛磯、道奇隊,甚至日職西武隊的台灣旅美好手李振昌,將於10日上午參加中信兄弟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李振昌不但是以31歲的年紀成為「老新人」,也將會是中信兄弟牛棚中最有經驗的老大哥,據了解,他的月薪有望上看60萬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旅外長達10年歲月,大聯盟共出賽47場,1勝1敗,防禦率4.50,有5次中繼成功,日職則是0勝敗,防禦率6.48。

李振昌在上周通過體檢後,就已經準備好要加盟這支29年歷史的中職人氣球隊,而以他過去在美職經驗,總教練史耐德也說:「他就是我們的守護神。」

史耐德之前表示,李振昌有經驗,是很好的投手,加上他的速球、滑球等球路也有水準,相信可以肩負守護神一職。

由於年輕小將陳柏豪將在8月參加印尼雅加達亞運會,原本的鄭凱文可能會變中繼角色,李振昌將會補足猛象軍團後防。

此外,中信兄弟可望近期把選秀順位第三的江坤宇、吳俊偉等人的合約談妥,並且有機會在下半季就讓新人上場磨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