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五股泰山參拜 盼當選回饋鄉親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2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五股、泰山區進行廟宇參拜,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立法委員李鴻鈞接待。蘇貞昌表示,希望未來若有機會擔任市長,回饋五股、泰山的鄉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在立委吳秉叡、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議員陳啟能等人陪同下,先到五股賀聖宮參拜。宮主王美雲、吳寶田熱情接待,參觀賀勝宮二殿、三殿,並於辦公室敘舊,王美雲也祝大家高票當選。

蘇貞昌說,他和吳寶田夫婦認識很久,他們成功後回饋地方的精神更值得大家學習,今天看到他們非常高興,未來也需要大家支持。

蘇貞昌隨後也到泰山的下泰山巖參拜,廟方主委、李鴻鈞則一同接待、參香。李鴻鈞笑說,蘇貞昌一來泰山,大家也都到了,看蘇貞昌人緣多好。

蘇貞昌表示,謝謝大家支持,也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更重要的是能再為泰山的大家服務,以過去的經歷與政績做保證,讓地方更好,也感謝李鴻鈞號召大家來。

蘇貞昌隨後則與李鴻鈞、廟方人員於廟前合影留念。李鴻鈞當時向現場人員表示,「一起來歡迎老縣長,更是未來的新市長」。

蘇貞昌最後一站於鄰近的頂泰山巖參拜,爭取地方人士支持。

媒體在參拜後詢問對內閣改組的看法,蘇貞昌說,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定是把整個團隊做更有利的調整,並且要大力的推展政務,我們給他祝福,也相信會很好。(編輯:梁君棣)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