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i台灣健走活動 吸芬多精假日享受休閒風

▲澎管處周遭的休憩園區,已經成為離島居民健走運動的最佳選擇。(圖/張塵攝 , 2018.07.14)
▲澎管處周遭的休憩園區,已經成為離島居民健走運動的最佳選擇。(圖/張塵攝 , 2018.07.14)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澎湖縣體育會舉辦107年「運動i臺灣」運動城市推展專案澎湖縣健行活動今天上午8時30分於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前廣場登場,共吸引370名民眾利用周末假日健走運動,呼吸休憩園區的芬多精,縣長陳光復也趕到場致意,為活動鳴槍起走,並鼓勵鄉親多多到休憩園區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健走活動吸引370人參加,場面相當熱鬧。(圖/張塵攝 , 2018.07.14)

陳光復表示,體育會推廣各項運動,鼓勵大家走出戶外,無論健走、跑步或騎自行車,都能放鬆心情,紓解心裡壓力。他指出,澎湖休憩園區占地寬廣,整個園區將近60公頃,有蝴蝶蜜園區、果樹園區、軍事文化景觀區及親子活動草園區,園區空氣品質佳、溫度涼爽,歡迎鄉親常常過來散步休閒,促進身心健康。

今天的活動包括議員胡松榮、蘇陳綉色、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教育處督學呂侑軒及教育部訪視委員許福榮等貴賓都到場幫大家加油鼓勵,為參加活動的鄉親打氣。

活動在貴賓們鳴槍後,展開健走路線,自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為起點,繞行林務公園管理所及苗圃園區(全程約5公里),大朋友小朋友手牽手享受森林浴芬多精,快樂度過健康的周末假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