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五月天瑪莎神技包尿布 冠佑一秒被小孩考倒

▲五月天為手機品牌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五月天為手機品牌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五月天熱門夯曲〈倔強〉被世界盃足球賽選為比賽播放歌曲,但有許多觀眾疑惑為什麼看直播時沒有聽到,有現場球迷解答在比賽前就播了,今(16)日五月天出席手機活動回應,「五月天的歌曲能在那個場合被聽見就很開心了!畢竟還是足球賽事最重要。」話鋒一轉瑪莎被問到升格當爸一事,他態度輕鬆聊育兒經,一旁的阿信湊熱鬧搶著回答:「他可以一手包尿布,一隻手發即時新聞。」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出席手機品牌活動,現場享用下午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五月天出席手機品牌活動擔任稱職代言人,團員們熟知所有手機功能,在場一一示範講解。當瑪莎被問到剛剛成為新手爸爸,照顧小孩會不會手忙腳亂,阿信則搶著幫忙回答:「他可以一手包尿布,一隻手發即時新聞。」其他團員也跟著瞎起鬨講起「垃圾話」,作勢要石頭躺下來當嬰兒,其他人則示範邊用手機邊包尿布,五個人七嘴八舌的討論,笑翻全場媒體。

▲五月天怪獸示範手機功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鼓手冠佑也善用手機功能,「監聽」小孩談論的計謀,冠佑提到最近經常被小孩的「腦筋急轉彎」考倒,像是問爸爸:「大樹跟小樹差在哪裡?」冠佑直覺回答:「就大跟小啊!」結果小孩卻說:「『插』在土裡。」讓冠佑覺得很傻眼,怎麼會沒看破小孩技倆。而五月天近期忙於巡迴演唱,並預告之後與手機品牌有秘密合作,阿信透露:「可能是通往演唱會之類的。」但沒說出具體事項,先賣個關子讓歌迷期待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