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開唱背部全裸超性感 嗨唱八首安可曲超有誠意

▲彭佳慧裸背、美腿超吸睛。(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16)
▲彭佳慧裸背、美腿超吸睛。(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1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彭佳慧2018《我想念我自己》巡迴演唱會14日於上海開唱,以一襲粉色禮服現身露出長腿,放送性感裸背超級吸睛,其中表演橋段特別設置《我是歌手》環節,翻唱許多經典曲目令歌迷驚喜;另外邀請到A-Lin擔任特別嘉賓,兩人一同飆唱,台下歌迷歡呼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歌迷們的期待與歡呼聲下,彭佳慧和A-Lin一同演唱〈鹿港小鎮〉,兩人都投入全部的情感演繹這首歌曲,她們的合唱增強了這首歌的層次感,放大了情緒,將感傷、憤怒、無奈演繹得淋漓盡致。

▲彭佳慧和A-Lin一起飆唱〈鹿港小鎮〉。(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16)

樂壇沉浮二十餘年的彭佳慧,經歷了人生各個重要時刻,其中參與節目《我是歌手》的錄製,便是她人生最重要的轉折,演唱會也設置了《我是歌手》的特別環節,她翻唱了在節目中演繹的經典歌曲段落,同時VCR中也出現了節目畫面,這是彭佳慧特別為內地歌迷們準備的驚喜。

在去年的臺北小巨蛋演唱會,彭佳慧就以八首安可曲震驚歌迷,而這次上海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彭佳慧再次重現連唱八首安可曲的情境,〈相見恨晚〉、〈喜歡兩個人〉、〈甘願〉、〈回味〉,令歌迷大飽耳福,演唱會最後一首歌,以彭佳慧的經典歌曲〈走在紅毯那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