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後一擊運氣欠佳 美聯代表布瑞格曼遺憾出局

▲Kyle Schwar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Schwar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7)日進行全壘打大賽,小熊強打Kyle Schwarber(舒瓦伯)首輪對上太空人的Alex Bregman,結果兩人在這一輪為球迷貢獻了一場精采的較量,最終Schwarber是以16:15驚險的擊敗對手,取得第2輪的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chwarber一開始的打擊感覺不對,因此他也較早就叫了暫停,回來之後也慢慢找回了手感,時間到點時繳出了14發全壘打的不錯成績。而且因為他敲出了兩支440英呎的全壘打,所以還獲得了加時的機會,最終合計打出了16發。

而Bregman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開打後就很快的進入到狀況,暫停來前敲了7發全壘打,之後更是加足馬力打了8發,只可惜最後一擊運氣差了點,只打到了牆邊,最終以15支遺憾的遭到淘汰。

Bregman是本屆美聯唯一參加全壘打大賽的選手,他出局也代表著今年的冠軍將在國聯球員中誕生。

本屆首輪的對戰組合分別是:由釀酒人的頭號種子Jesus Aguilar率先碰上費城人的Rhys Hoskins、太空人強打Alex Bregman對上小熊重砲Kyle Schwarber、國民一哥Bryce Harper對勇士當家重砲Freddie Freeman、以及道奇Max Muncy對上小熊內野美記製造機Javier Bae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