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愛笑女孩小松菜奈 超甜美笑容讓人驚豔!

▲愛笑女孩小松菜奈 超甜美笑容讓人驚豔!(圖/公關照片)
▲愛笑女孩小松菜奈 超甜美笑容讓人驚豔!(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小松菜奈的笑顏實在是太迷人了!在Ora2me全新廣告中展現清新活力笑容的小松菜奈,只能用美翻了來形容!擔任Ora2全新代言人,小松菜奈用自信笑容征服每個人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一口淨白迷人牙齒的小松菜奈,以自信、美麗的笑容成為Ora2全新代言人!在全新拍攝的2支TV廣告中,一頭俏麗短髮的小松菜奈飾演在海外上班的日本女孩,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選擇快速便利有效果極佳的Ora2me,時時為自己清潔口中異味及齒漬、打造淨白清新的好口氣!其中一支廣告是小松菜奈在家吃完自己精心準備的餐點後,用Ora2me淨白無瑕牙膏刷牙以保持口齒健康清新!另外一支廣告則是以辦公室為場景,小松菜奈在忙翻了的辦公室中,仍然不忘在吃完食物後快速的用Ora2me漱口水淨白清新口齒。不論居家或在外,Ora2me都是維持口妝美的最佳選擇!

還沒有聽過「口妝美」?這可是現在日本上班族以及年輕女孩們最時尚、最流行的美麗概念!口妝美提倡的就是:除了外在的彩妝保養、服裝造型之外,讓自己擁有淨白清新的口齒及自信的笑容更是女性美麗及打造魅力的首要關鍵!口妝美讓女性的美麗與禮儀再升級,不再只是注重外在的光彩,而是由內而外散發清新好口氣及淨白美齒!唯有做好口妝美,才能隨時隨地展現出自信的迷人笑容!

「愛笑的女人最美麗!」來自日本,在日本美白牙膏市場連續11年銷售NO.1的Ora2,特別為重視口腔保養及口妝美、追求自信微笑的消費者全新研發Ora2me系列產品,以全新四款品項「淨白清新漱口水」、「淨白無瑕牙膏」、「微觸感牙刷」、「淨澈氣息口香噴劑」,打造史上最強口妝美!

Ora2me呈獻給珍惜這樣的自己、並懂得享受「美」好事物的妳!從包裝開始全新升級,不只延續了以往的時尚流行感,更加入繽紛色塊元素,不只在外型上更加年輕活潑,在日本推出後也深受年輕世代青睞!不僅如此,Ora2me這次更以全新香氣以及功能升級的配方強勢登場,讓口妝美變得更加容易,輕鬆擁有不尷尬的美麗笑容,就是這四款全新產品讓代言人小松菜奈不只隨時隨地擁有清新怡人的好口氣、還有更加淨白迷人的淨白美齒,走到哪都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她的燦爛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