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水道節清涼消暑  恐龍金鋼也來了

▲以廢棄自行車材料組裝而成的「恐龍金鋼」駐守在新月橋旁。(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以廢棄自行車材料組裝而成的「恐龍金鋼」駐守在新月橋旁。(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2018新月水道節」開園以來讓大小朋友嗨翻天,多項水陸設施消暑好玩又刺激,吸引可愛的充氣小恐龍來體驗,還有廢棄自行車材料組裝而成的「恐龍金鋼」進駐園區,吸引不少恐龍迷前來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利局表示,新月水道節打造適合各年齡層消暑的水陸遊樂園,不但有超萌的飛天咕溜象趴在長長的滑水道上,還有胖綠蛙生態迷宮、小翠鳥水上遊戲池、鴨鴨陪你玩趣味挑戰池等6項水上設施,以及會噴水的擁抱大烏魚與草地推推車2項陸上設施,現在又了一隻可愛的充氣小恐龍陪伴民眾一起體驗滑水道和各項水上設施。

另外,為了響應環保,市府邀請新北市街頭藝人鄧嘉銘和葉芳誌二位鐵工焊匠合作,使用90餘輛的廢棄協力車、淑女車、越野車、兒童車、腳踏板、變速輪、前叉、把手等零件以及廢棄帳篷的骨架,組裝而成一隻帥氣的「恐龍金鋼」;而原本在淡水海關碼頭、同樣以廢棄自行車材料組裝而成「鐵馬金剛」,也一併駐守在新月橋旁,讓玩水的民眾也能欣賞公共裝置藝術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