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日活動開跑 拍照可獲精美禮品

▲原住民族正名活動開跑,拍到車體廣告照片即可獲精美禮品。(圖/記者許高祥攝)
▲原住民族正名活動開跑,拍到車體廣告照片即可獲精美禮品。(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8月1日為國原住民族日,高雄市政府為了紀念台灣原住民族正名,特規劃「2018原住民族日系列活動」,並由8月1日的「原住民族日升旗慶祝活動」打頭陣,即日起也透過公車車體廣告,向市民報信,宣告原住民族日活動開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府原民會主委谷縱喀勒芳安表示,各系列活動如8月1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辦的「Makapahay原住民族日升旗慶祝活動」、8月8日及15日與市立空中大學合辦的「Malalicay原住民族公共議題論壇」、8月18-19日在捷運中央公園站舉辦「Kaohsiung tabakai 山籟愛玉慶豐收」、8月25日在高雄國際花卉市場舉辦「Amis miilisin阿美族豐年祭活動」,還有9月2日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辦理「山海琴原senay-臺灣原住民交響樂發表音樂會」等,場場精彩可期不容錯過,邀請市民朋友共襄盛舉,一同感受不間斷的原民文化魅力。

高市原民會表示,向市民朋友報信車體使用大紅色為基底,代表原住民族的熱情與活力,配上手牽手一起跳大會舞的動態意象,象徵族群的團結與和諧,輔以阿美族圖騰,突顯即將在8月25日舉辦的高雄阿美族豐年祭,運用豐富的色彩,展現高雄市原民文化豐富多元。

原民會強調,即日起只要大家拍到高雄豐年祭街頭公車車體廣告照片,立馬上傳@2018Amis並打卡按讚,就有機會到高雄豐年祭活動現場玩遊戲送贈品活動,限量100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