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指柯林頓曾訪小林村 高市府質疑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高雄23日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輔選列車今天到高雄市,在與民眾談話時提到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曾參觀小林村重建,遭到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在臉書發文質疑,「柯林頓何時來過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到達小林大愛村,在大愛原民公園與民眾座談。

吳敦義在談話中表示,「我在副總統的任內,柯林頓卸任美國總統到台灣來訪問,馬英九總統那個時候請他吃飯,我作陪,他特別安排時段到小林村參觀」。吳敦義指出,柯林頓在回去前的餐會上說,美國的颶風造成的傷害重建效率也沒有莫拉克風災重建效率那麼高。

不過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晚間在臉書發文,質疑柯林頓是否曾到過小林村,高雄市幾位警界人士也表示,不記得曾配合執行過相關維安。

曾任莫拉克風災重建辦公室主任的現任高雄市農業局副局長王正一說,在他擔任重建辦公室主任期間,只要有人來訪,重建辦公室都會接待,印象中沒有柯林頓。

截至記者截稿前,國民黨尚未對柯林頓何時前往小林村做出回應。(編輯:陳清芳)107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