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恐脫黨參選?曾永權:不要親痛仇快

▲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圖中起立者)。(資料照/柳榮俊攝 \\)
▲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圖中起立者)。(資料照/柳榮俊攝 \\)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爭議難解,今(23)日再傳出立委林為洲只要在八月自辦的民調仍維持第一,就會脫黨參選。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受訪表示,黨已經提名楊文科為新竹縣的候選人,黨會全力輔選,爭取勝選。他要呼籲,新竹縣所有黨員同志,以大局為重,不要親痛仇快,要團結起來,爭取為新竹鄉親服務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會再與林為洲溝通?曾永權說,這是當然,但這是 (脫黨參選) 假設性的問題,就暫時不評論,不過他還是呼籲所有黨員同志應該團結,新竹縣是非常團結的地方,大家爭取服務機會,團結再一起。

另一名副主席郝龍斌則說,據他了解,林為洲是個忠黨愛國的好立委,目前國民黨只有團結才能爭取勝選,他也相信黨與林為洲的溝通持續進行。

傳出除非主席吳敦義下台,林為洲才有機會回國民黨?郝龍斌表示,沒有聽說這樣的說法。郝最後再次呼籲,國民黨一定要團結,積極爭取勝選,大環境對黨有利,相信只要團結,就有信心可以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