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被封女版柯P 他直言:更像「女版柯賜海」!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無黨無派、直率敢言的個性,讓媒體封她是「女版柯 P」。(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7 年 7 月 21 日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無黨無派、直率敢言的個性,讓媒體封她是「女版柯 P」。(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7 年 7 月 21 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咬警事件而爆紅,近日更從屏東北上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儼然已成為當前最熱門的新聞話題人物。由於她無黨無派、直率敢言的個性,讓媒體封她是「女版柯 P」,不過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卻認為,蔣月惠言語錯亂邏輯不通,用「政壇許純美」、「女版柯賜海」來形容可能比較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博文在臉書上 PO 文,寫下自己對近日爆紅的蔣月惠議員的觀察。(圖/翻攝自何博文臉書 , 2018.7.24)

何博文在臉書 PO 文寫下觀察,他表示:「和爆紅的蔣議員同台,感覺用政壇許純美、女版柯賜海的形容應該比較傳神。」他更指出:「她(蔣月惠)邏輯混亂、語意不清、前後矛盾、情緒暴怒易燥是事實,又說自己從小被欺負、不受重視,現在很享受在當神的感覺.......」「和她(蔣月惠)同台,實在無法對話,更深層的感覺是這樣消費她好嗎?感覺有點殘忍。」

▲何博文認為蔣月惠「邏輯混亂、語意不清、前後矛盾、情緒暴怒易燥」。(資料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何博文直言:「她(蔣月惠)雖然一再強調幫很多弱勢人士,但正因如此,讓我更捏一把冷汗。就我從旁客觀觀察,她的情緒起伏恐怕更需要一些專業協助。」

對此,許多網友也深表贊同,紛紛留言道:「真不知道她在紅什麼」、「我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咬傷警察的人,怎麼有那麼多人神化她?是非在哪?」、「有同感,邏輯混亂,理性不足,固然憑著傻勁有犧牲精神,做事不得要領,不適合擔任為民喉舌的工作」;不過仍有人對於蔣月惠的善行十分認同,表示「人家一個月只花 4000 塊,其他的薪水都拿去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