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三環三線還是虛線 侯友宜:每一條都在做

▲侯友宜強調,我們一步一腳印在做,希望把三環三線做得更好。(圖/陳志仁攝,2018.07.24)
▲侯友宜強調,我們一步一腳印在做,希望把三環三線做得更好。(圖/陳志仁攝,2018.07.24)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應邀出席地板滾球國際賽的暖身賽,並與選手隊PK;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三環三線還在劃線、還是虛線」的言論,侯友宜強調,三環三線陸續在實現,每一條都在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日痛批新北市重大的工程拖拖拉拉,三環三線到現在還是虛線,「不用期待,不用等待,換人比較快!」侯友宜表示,「三環三線陸續在實現」,每一條都在做,環狀線一階的軌道都做好了,淡海輕軌也在試車,三鶯線骨架也架起來了,「我們一步一腳印在做,希望把三環三線做得更好。」

侯友宜也酸蘇貞昌說,北海岸的觀光路線,新北市不斷在做,老縣長提出觀光休閒的策略,記得「如果深澳燃煤電廠蓋下去以後,不要說九份、瑞芳沿海的觀光,北部重要觀光幾乎沒有辦法推動,請記得國民的健康最重要!」侯友宜再度提醒蘇貞昌,要發展觀光休閒之前,請先反對深澳燃煤電廠才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認為,蘇貞昌今日舉辦的政見主軸發表會,絲毫不見具體的政策作法;新北市未來的城市再造,就是必須建立在三環三線的骨幹上,這是老縣府時代完全做不到的,老縣長不願承認新北市政府的遠見,反而只會批評,再新的包裝手法,依舊掩飾不了蘇貞昌的陳舊思維。

賴冠群質疑,老縣長用感性的詞彙,試圖包裝自己對新北的感恩與情感,但2004年卻是老縣長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落跑去總統府接秘書長,之後擔任行政院長、黨主席、參選台北市長及總統大選,從未見老縣長表態要感恩新北、服務新北;這種選擇性遺忘,被網友酸騙神明、騙市民也就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