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兒子初戀「緊盯15秒」 謝祖武寫信要求談一談

▲謝祖武談論初戀。(圖/TVBS提供,2018.07.25)
▲謝祖武談論初戀。(圖/TVBS提供,2018.07.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今(25)日舉辦媒體探班,主要演員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劉書宏、大元皆出席,談及初戀,謝祖武透露在大學與同班同學交往,表示對方非常甜美可愛,至於誰先追誰?他則說:「我覺得初戀沒有誰追誰,這條愛的路上只有我們兩個人,攜手走了一段,就是所謂的初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透露,在進入演藝圈後,因為雙方一直碰不到面、過於忙碌,因此結束戀情,而後女方出國唸書,直至在7、8年前舉辦同學會,才再度相見。談及有無與老婆聊過初戀?謝祖武則說:「沒有,我不會這樣去試探她的底線。」更打趣表示自己的異性緣從小就很差,沒什麼女生追他。

▲涂善妮(左起)、謝祖武、潘慧如演出《初戀的情人》。(圖/TVBS提供,2018.07.25)

問及有無傳授兒子「把妹祕技」?謝祖武表示:「我覺得不用傳授,因為初戀就是這樣最美。」他透露有次看到兒子跟女同學坐在便利商店談論功課,誇讚女方長得眉清目秀、氣質頗佳,但他也強調自己只看了15秒,笑說:「偷看很不道德。」

回家後,謝祖武寫了封信給兒子,內容是:「Dear Junior,我不想瞞你,我今天有看到你坐在便利商店,我不想打攪你,但希望你可以跟你父親,也就是我本人溝通。」但兒子看了信後,卻遲遲沒跟他談談,謝祖武還搞笑對鏡頭喊話:「他還沒找我談!」關心兒子之情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