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王維中無關勝敗 恐龍9:6驚險戰勝巨人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隊臉書)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雖然今(25)日只投不滿4局就挨了2轟、丟掉了5分,但在隊友的打擊掩護下,退場時無關勝敗,恐龍最終以9:6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本場比賽狀況不佳,第2局慘遭辛本基和安重烈輪番砲轟、丟掉3分;3局下王維中又被連續敲安,讓辛本基又靠著滾地球賺到1分打點。

4局下,王維中被閔炳憲敲出安打、丟掉今天的第5分,教練團也決定在此時將他換下場,總計今天只投了3又2/3局就丟了5分,無緣挑戰今年第7勝,防禦率上升到4.04。

不過好在恐龍打線這一場給予了王維中足夠的火力支援,首局就連續敲出6支安打、灌進5分;3局上洋砲Scrugg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下一棒金星旭又轟出兩分砲,持續將比數給拉開,讓球隊在5局打完時取得9:5的領先。

9局下,恐龍領先3分,換上李珉鎬上來關門,不過他卻讓巨人一度攻佔滿壘,所幸最後沒有造成傷害,恐龍終場以9:6收下比賽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