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驚見「流行天后」本尊 她辣露美背粉絲瘋狂搶拍

▲天后蔡依林現身機場,吸引許多民眾搶拍。(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7.26)
▲天后蔡依林現身機場,吸引許多民眾搶拍。(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天后蔡依林(Jolin)一舉一動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貴為「華語樂壇一姐」,身上行頭穿搭當然要走在時尚尖端,Jolin昨(25)日在IG曬出一張「機場時尚」照,有意思的是照片並非正面捕捉,她刻意放上自己行進間定格的「絕美背影」,只見Jolin被四周認出她的粉絲包圍,畫面有趣又有張力,立刻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的「機場時尚」經常成為粉絲討論話題。(圖/翻攝依林在線上海歌迷會微博, 2018.07.26)

蔡依林在照片中穿著黑色削肩背心,背後交叉挖空設計心機十足,平滑且白皙的美背一覽無遺,她下半身搭配刷色牛仔寬褲,肩背名牌馬鞍包,時尚度破表。照片可見Jolin四周一群民眾似乎發現是天后本尊,爭先恐後地搶拍她的倩影,雖然照片沒有多做註解,但仍吸引大票粉絲討論,紛紛留言誇讚:「露背超性感」、「美背誘惑」、「這就是所謂的零死角嗎」、「姐怕熱」,還有人搞笑地說:「衣服又沒好好穿了」!

▲蔡依林的行頭穿搭總能引領時尚潮流。(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7.26)

▲蔡依林秀出性感美背,民眾瘋狂搶拍。(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