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消費質變〉全家與四大業者結盟推複合店 迎戰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近來連鎖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 頻頻出招開出複合店,全家 (5903-TW) 也不甘示弱,今 (26) 日宣布全家 + bb.q CHICKEN 韓式炸雞店中店首次進軍南台灣,再加上日前全家已和另外三大業者結盟,可看出超商透過既有店點來擴大經營品項,已是新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韓式炸雞店中店,全家已與大樹藥局、天和鮮物和吉野家合作,目前依序分別有 4 家、6 家和 1 家;另外,較大店格的超市店型約有 550 家。

為了強化複合店的競爭力,全家於今年 3 月引進韓國店數最多、規模超大炸雞品牌,推出全家 + bb.q CHICKEN 韓式炸雞店中店,由於首創便利商店專人專職現做調理炸雞,位於新北市的首店曾創下 30 秒賣 1 份炸雞紀錄,成為網友熱門打卡商品之一。

而此次,全家 + bb.q CHICKEN 南部首店選在高雄,成為全台第 5 家超商炸雞複合店,預計店型調整後,可帶動單店來客增加 1 成,並透過併買效益帶動該店整體業績成長 2 成。

全家 3 月以來已陸續在新北市板橋板農店、新北市新店慶民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慶店,以及台中烏日火車頭店,開設 bb.q CHICKEN 炸雞店中店。

全家強調,與 4 大品牌推出的四大類型店,可產生不同的效益,並引進新來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