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黨籍後首同台 林為洲、吳敦義互當空氣

▲遭到開除黨籍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7)
▲遭到開除黨籍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7)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舉辦馬英九文教基金會成立茶會,藍軍要角與黨籍立委們紛紛出席,日前因為宣佈參選新竹縣長選到底,而被開出黨籍的立委林為洲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都有出席,不過兩人出席時間巧妙避開,活動過程中兩人也毫無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沒好話」,林為洲在宣布參選新竹縣長到底時,也火力全開砲轟黨中央與主席吳敦義,稱吳敦義若卸下主席職務,他才會考慮回歸國民黨,而吳敦義日前被問及此事時則是臉色鐵青地說,「林先生的事情我沒有接觸,你問我也沒有用。」

林為洲到場受訪時說,「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馬總統加油、中國國民黨加油、台灣加油」,進場後林則是逐一與黨籍立委寒暄聊天;吳敦義則是在幕僚引導之下,與黨內人士與昔日內閣同僚致意,兩人至始至終沒有交集。

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也被問及林為洲事件是否有傷國民黨,朱立倫認為,不到最後一秒鐘,全黨還是努力爭取最大的團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