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太美 賞月開進田中間翻車警救援

▲婦人開車瞥見月色太美,卻將車子開進田裡還翻覆。(圖/大溪分局三元派出所提供 , 2018.07.30)
▲婦人開車瞥見月色太美,卻將車子開進田裡還翻覆。(圖/大溪分局三元派出所提供 , 2018.07.30)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都是月亮惹的禍?家住龍潭區的范姓越南籍婦人(58年次)昨(29)日晚間因為見到月色太美,自顧欣賞卻忘記自己正在開車,將車開進田中央還造成車輛翻覆,所幸車上人原都沒有大礙,結束一場虛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溪警方表示,昨晚20時左右范姓婦人駕駛自小客許載女兒前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三段603巷內訪友,行經該路段時發現當時月亮正美,一時忘情就欣賞起月色,疏忽正在開車中,待回神過來車輛已翻覆,范姓婦人急忙要找拖吊車,因適逢週末假日又於晚間,許多拖吊業者休息,一時無法聯絡到拖吊業者,又擔心車輛翻覆漏油引發爆炸,於是請求警方協助,三元派出所所長及員警立即趕赴現場,警方到場時發現范姓女子與其女兒於路旁招手,稱其不小心將車輛開至田中,所以請警方幫忙。

警方隨即商情轄內拖吊業者至現場處理,雖為假日仍答應前來處理;事後了解事故發生原因,婦人臉上露出靦腆笑竟然是月亮太美,駕駛忙著賞月,沒注意到路旁邊坡,發現時車輛已翻覆,在場眾人聽聞都笑稱:真是月亮惹得禍。范姓駕駛也不好意思的笑說:嫁來台灣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月亮,很感謝警方協助。

▲警方請來拖吊業者協助將車輛吊起,結束一場虛驚。(圖/大溪分局三元派出所提供 , 2018.07.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