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波動 光碟片大廠錸德再度被打入處置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碟片大廠錸德 (2349-TW) 繼 6 月初因股價飆漲被列為處置股後,證交所今 (1) 日公告表示,錸德最近 10 個營業日內,已有 6 個營業日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因此 8 月 2 日起列為處置股,改人工管制撮合終端機執行交易,每 5 分鐘撮合一次,至 8 月 15 日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近期才在關注錸德長期虧損的營運拐點,可望在 7 月份出現,未料近來股價波動,證交所宣布,錸德最近 10 個交易日內有 6 日達到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因此列為處置股,以人工管制的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 5 分鐘撮合一次。

證交所指出,投資人若單日委託買賣大毅數量,單筆達 10 個交易單位,或多筆累積達 30 個交易單位,券商應該就當天已委託買賣,向投資人收取全部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而信用交易應該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並留意波動風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