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吸到傾家蕩產 落魄男家斷水斷電沒錢繳

▲莊姓男子家中陳設簡陋,水電都因為沒錢繳遭到斷除;即便生活已經淪落至此,他還是繼續吸毒。(圖/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提供, 2018.08.02)
▲莊姓男子家中陳設簡陋,水電都因為沒錢繳遭到斷除;即便生活已經淪落至此,他還是繼續吸毒。(圖/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提供, 2018.08.02)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莊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敗光家產後住處遭到斷水斷電,就連自己落魄的坐在家門口,還因為身上散發濃濃的安毒氣味,遭到警方查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分局在2日凌晨執行安居專案訪查一名遭警方長期列管的57歲莊姓男子時,發現莊男因無錢繳納水電費而落魄的坐在家門口,並聞到莊男身上發出濃濃的「安」味,果然在莊男的客廳桌上發現安非他命毒品的殘渣袋及吸食器。

▲莊姓男子家中桌上還放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吸食器。(圖/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提供, 2018.08.02)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副所長鄒佳淳表示,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7歲莊姓男子,是遭警方長期列管的毒品人口,2日凌晨警方前往莊男興埔路住家執行安居專案查訪時,發現莊男落魄的坐在家門前,且身上飄散出濃濃的「安毒」味,果然一進門就發現客廳桌上都是使用過的安非他命殘渣袋與吸食器,莊男也坦承有吸食毒品。

警方調查發現,自己獨居的莊姓男子家中完全沒水沒電,平日都靠打零工或親友接濟度日,但莊男寧可把錢拿去買毒,也不願意繳納水電費,導致被斷水斷電,可以說是為了吸毒傾家盪產、害人不淺。

警訊後,除將莊男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外,並積極追查毒品來源。

▲莊姓男子平常獨居,靠打零工和親友接濟度日;但有了錢居然不願意繳水電費反而拿去買毒。(圖/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提供, 2018.08.02)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